微信二维码

嘉祥郫县分校2016新初一转学生招生公告

2016-04-19 15:12 作者: 来源:
  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郫县分校2015-2016春季转学生招生公告详情如下,供2016成都新初一择校家长参考。

  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郫县分校是四川嘉祥教育集团为满足广大学子享受优质教育之需求,2010年在郫县新城区投资兴建的一所高起点、高规格的十二年一贯制民办寄宿学校。

  郫县分校毗邻成灌高速,距成都市区仅20分钟车程,交通便捷。学校周边均为高档社区,文化氛围浓厚。学校占地100亩,具备可容纳2200学生的办学规模(目前已有2000余名学生),配有体育馆、音乐厅、国际会议中心、塑胶运动场、图书馆、实验室、电子阅览室、心理咨询中心、学生电视台、陶艺工作室、师生公寓楼,设施完备,条件一流。

  学校创办5年以来,连续三年高考成绩名列全省前茅;连续三年中考成绩居成都市前三甲。学校素质教育更是硕果累累:人人有爱好,个个有特长。学生们在社团活动中,在综合实践中,快乐每一天,进步每一天。学校本着“人本、和谐、务实、求真”的办学理念,践行精英教育,谋求高位发展,嘉祥品牌业已蜚声川内外。

  现应广大家长的需求,下学期招收少量优秀转学生,具体如下:

  一、招收年级:

  三年级、四年级、五年级、六年级、七年级

  二、报名时间:

  2015年12月7日起,截止2016年1月6日。(周六、周日不报名)

  上午10点—12点,下午2点—4点。

  三、报名需带的材料:

  (1)户口本原件;

  (2)三张近期1寸彩色证件照。

  四、报名地点:

  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郫县分校招生处(郫县中信大道306号)

  五、测试时间:

  通过短信,另行通知。

  六、咨询电话:招生处王老师:61419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