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2017年新东方启智数学四年级招生简章

2016-11-04 16:58 作者:杨 超 来源:启智数学部

精确提炼小学课内课外数学的全部知识点,并切分为七大专题,以专题精讲的形式帮助学生进行学习。授课过程中,一方面传授学生数学、逻辑等基础知识,培养其应用能力;另一方面根据不同年龄段学生的心理及学习特点选题,通过漫画、故事等形式,在提升数学能力的同时丰富学生知识面。



四年级是所有小学数学系统知识学习的黄金时期,也是小学学习阶段的重要转型期,以及系统数学知识体系的搭建和形成时期。随着各类知识点更加系统和深入的学习,学习的难度和广度有所增加,各种竞赛任务和招生考试的成绩重要性大大增加,对学生基础知识掌握程度的要求,归纳、演绎、类化和对比推理的要求也更高,所有的知识体系都具备承上启下的特点,如果数学知识的搭建以及建立时期掌握的不好,就会直接影响后续知识专题的学习。导致四年级孩子的两极分化开始加速,到了五年级两极分化基本已经形成,很难再改变。

小学三至六年级数学课程体系规划:

环环紧扣+模块化知识点+更细致教学风格=学霸之路



三升四大跨越,变化早知道

计算:运用乘法的计算方法和除法的运算性质进行巧算向通过运用运算定律进行巧算的转变

图形:简单图形面积计算向运用图形分割的思路解决组合图形面积计算的转变

应用:完全了解应用题类型及方法向熟练使用所学方法解决应用题的转变

学习态度:学习和玩儿同等重要向学习比玩儿更重要转化

学习习惯:学习习惯逐步形成向学习习惯完全形成转变

学习方法:分散性学习向系统化学习转变

学习目的:全面掌握学习方法向能运用学习方法解决更多复杂问题的转变


把握小学数学学习的黄金起步期,顺利完成转变,稳步迈向高年级


年级数学学习体系


启智数学班型设置及优势



















报名信息

二、寒春启智数学课程

              寒假:共8次课,2.3小时/次课;年前班:1月14日-1月21日;年后班2月5日-2月12日。

              春季:共16次课,2.3小时/次课,2月18号、19号开课。

二、报名时间及优惠

三、报名方式说明

1.现场报名:新东方所有校区前台均可办理报名手续

2.手机报名:下载手机APP“我学”,登录即可实现报名

我学APP报名使用指南:

下载安装

1、关注我学官方微信账号并下载(加我学二维码)

2、苹果用户可使用AppStore搜索“我学”并下载

3、安卓用户可使用各大应用市场搜索下载(不包含“应用宝”)


更多报班详情和优惠,请关注启智数学微信公众号:成都小学六年级指导;
或添加启智数学微信客服:XDF_Z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