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2017年新东方启智数学五年级招生简章

2016-11-04 17:28 作者:杨 超 来源:启智数学部


精确提炼小学课内课外数学的全部知识点,并切分为七大专题,以专题精讲的形式帮助学生进行学习。授课过程中,一方面传授学生数学、逻辑等基础知识,培养其应用能力;另一方面根据不同年龄段学生的心理及学习特点选题,通过漫画、故事等形式,在提升数学能力的同时丰富学生知识面。

五年级是小学数学一个质的突破时期,是向更高阶数学进军学习的重要转型期,也是承接后面小学六年级级学习的重要铺垫。随着各类知识点更加系统和深入的学习,对学生的要求也更高,对基础的要求也更加重要,所有的知识体系都在进行一个系统化的成型,五年级的知识量大约是三四年级的总和,在这一阶段的知识点断链,那么在以后整个数学的学习就会非常吃力。在五年级重点要学到的是一种更系统,更高阶的思维模式,是一个承上启下的关键时期。

小学三至六年级数学课程体系规划:

环环紧扣+模块化知识点+更细致教学风格=学霸之路

四升五大跨越  变化早知道

计算提升:涉及各种小数四则混合运算的计算及巧算方法,掌握更多简便运算方法,提高计算能力。
夯实图形:由特殊向一般转化,学习更多,更复杂的图形。
应用进阶:提高思维能力,向数学靠拢。
数形结合:用方程求解图形面积。


五年级课程体系


启智数学班型设置及优势




















报名信息

一、寒春启智数学课程

          寒假:共8次课,2.3小时/次课;年前班:1月14日-1月21日;年后班2月5日-2月12日。

          春季:共16次课,2.3小时/次课,2月18号、19号开课。

二、报名时间及优惠

三、报名方式说明

1.现场报名:新东方所有校区前台均可办理报名手续

2.手机报名:下载手机APP“我学”,登录即可实现报名

我学APP报名使用指南:

下载安装

1、关注我学官方微信账号并下载(加我学二维码)

2、苹果用户可使用AppStore搜索“我学”并下载

3、安卓用户可使用各大应用市场搜索下载(不包含“应用宝”)




更多报班详情和优惠,请关注启智数学微信公众号:成都小学六年级指导;
或添加启智数学微信客服:XDF_Z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