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2017年小学五年级数学入学测试(寒春)

2016-04-28 10:41 作者: 来源:


入学测试题是评测学员学习能力和学习情况的一个标准,请各位学员一定要认真对待,独立自己做题。

如果因为不实成绩,导致进入的班次难度较大,容易对学生的信心造成打击;如果进入的班次过低,对学员的优势不能全面发挥;并且因为不实成绩,会使老师不能了解每个学生的真实学习能力和所学知识储备情况,因此,希望各位学员能如实考试,根据自己的能力,选择出最适合自己的班次!才能有更大的进步!

入学测试两步搞定:

1、入学测试题下载:

2017年小学五年级数学入学测试(寒春)

2、家长督促孩子在规定时间内独立完成答题后,并在前来报名时携带试卷告知老师详情;

注意:

1、为了更好的评估孩子的真实学习能力,请家长严格督促孩子在规定的考试时间内独立考试,最真实的考试成绩才能更好的选择更适合孩子的教育课程体系,测试时间为30分钟,请学生一定要独立答题。

2、当学生试题解答完毕后,到前台由老师阅卷或家长直接拨打85560011进行电话阅卷。答对6题以下可读同步提高班,答对6题及以上可读思维训练班。